乘坐驱逐舰靠近舰身的众人,抬着头高高看着“洪武大帝号”的侧舷甲板。
“满意!太满意了!”
“就是数量少点,为什么不造四艘?帝国又不是没钱?”
信奉巨舰大炮主义的“女皇武则天号”舰长秦永昌,站在一旁抱怨道。
“少说两句,自从帝国造出航母后,战列舰的作用越来越小。”
“能造这两艘,已经是陛下特批,你就不要埋怨了。”
海军提督秦牧,头也不回的训斥道。
“嘿嘿,提督大人,我知道帝国海军的未来是航母,”
“可看着这么威武的战列舰逐渐退出历史舞台,我就是觉得不舒服嘛。”
秦牧没有接话,而是询问起详细数据。
明级战列舰的航速有所降低,没办法,这么大的舰身,能跑29节已经不错了。
两艘战舰的装甲防护就占到吨左右的排水量。
想要操作两艘庞然大物作战,足足需要2500人的海军官兵,一艘2500人!
为了保证续航力,设计之初,还专门考虑了储油仓,
可以拉着6700吨重油满大洋跑。
考虑到储油仓的威胁性,还加装了650mm的特种钢。
以保证交战中不会变成大火球。
当然,遇到航弹该跪还得跪。
特别是帝国刚刚服役的航母。
这可不是商船改的,而是专门设计的航母.....
喜欢我的帝国列强竟是我自己请大家收藏:(www.suyingwang.net)我的帝国列强竟是我自己三月天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